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喜讯!石首通过“中国长吻鮠之乡”验收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3-10

  荆州新闻网消息(石首台 刘向阳 通讯员 刘维森)3月9号,经过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组织的专家评审,石首市通过“中国长吻鮠之乡”验收。

  石首市是湖北省水产大县,到2020年,长吻鮠生态放养面积达到10000亩,产量400吨,产值超过3亿元。目前已形成集苗种繁育、养殖、加工、流通、餐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由长吻鮠鱼鳔制作的“笔架鱼肚”成为全国知名的水产珍品,曾获亚太地区农业博览会银奖、“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和“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笔架鱼肚制作工艺”获批“湖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