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提醒!荆州区三个社区更名 管辖范围也调整了!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03-10

  3月9日,荆州区西城街道所辖原三义街社区、西门社区、北门社区分别更名为文庙社区、安澜门社区、三义街社区,并举行了更名揭牌仪式。

  据了解,更名后的三个社区管辖范围也得到了调整。具体范围为:文庙社区(原三义街社区)——东至陶家巷、佑文街,南至内环路,西至郢都路,北至荆中路;安澜门社区(原西门社区)——古城内区域东至荆北路、古玩城,南至荆中路,西至内环路,北至内环路,古城外区域不变;三义街社区(原北门社区)——东至育才巷、教育局以西、洗马池以西,南至荆中路,西至郢都路,北至荆中路。

  据西城街道负责人介绍,三个社区更名后,优秀地名文化得到传承,荆州古城的历史、文化、地理特征更加突出。下一步,西城街道将督促社区完成居民告知、社区标识更名、证照变更以及阵地文化建设等工作,社区也将在新的划分区域内,深入挖掘人文资源,不断拓展社区党建品牌,扎实推进居民服务工作,并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为培育打造深厚历史底蕴和浓郁人文色彩的魅力荆州古城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