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洪湖市第三届桃花节明天开幕 这些亮点提前看!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3-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颖 通讯员 徐雪晴 徐峰)十里桃林艳阳日,正是赏花好时节,在洪湖市大同湖管理区的同辉生态园里,十里桃林一天比一天开得艳,桃花朵朵向阳开,洪湖市第三届桃花节也将在3月13日开幕,舞台节目在今天就进行了彩排,记者提前带你赏桃花绽放美景,看看现场准备得怎么样了!

  虽然桃花节活动还没有开始,但是现场已经是一派繁忙,工作人员正忙着搭棚布置舞台。明天,这里将会大变样。

  除了丰富的游园活动,在同辉生态园的入口处,还有一条特色长廊,大家可以在这里体验一下大同湖的文化特色。

  沿着文化长廊往里走,就到了大家最关心的网红打卡点,随着天气的好转,整片桃花已经进入盛花期,放眼望去,美不胜收。

  除了有好看的,好玩的,本次桃花节还安排了丰富的文艺节目。这不,演员们已经在舞台上开始彩排了,明天的现场将会更加热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