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开发区22个新建、续建项目稳步推进 具体有…

来源: 荆州开发区 2021-03-13

  今年,荆开置业有限公司计划开展项目建设共计22项。为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该公司将进一步优化服务,建管并举,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新建项目13个

  包括荆州开发区国家汽车智能转向系统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二期、荆州综合保税区一期、荆州理工职业学院整体迁建、美的洗衣机配套产业园一期等。

  续建结转房建项目7个

  包括开发区第一小学建设项目、渔龙桥二期(B区)还迁房等。

  续建结转市政基础设施项目2个

  包括沙岑路(豉湖渠至竺桥加油站)道路及排水工程、豉湖渠南路(东方大道至三板桥)道路及排水工程。

  “为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打造精品工程,我们狠抓项目关键节点,进一步细化每一个环节的工作推进,强化责任担当。”荆开置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公司将着重抓好项目建设的质量、安全、进度、成本、文明环保等施工重点工作,强化现场管控,确保重点项目如期完工,“通过重点项目的建设进一步提升开发区产城融合发展,打造宜居生活环境,增强辖区群众幸福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