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桃花朵朵向阳开 洪湖市第三届桃花节热闹开幕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3-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峰 徐雪晴 孙颖)今年的春天来得格外早,“梦里水乡”洪湖的“十里灼灼桃花漫天”分外妖娆,洪湖市第三届桃花节今天(3月13日)上午10点正式开幕,游客们在大同湖管理区同辉生态园赏花、赏景、赏特色美食。

  舞台上一支《桃园霓裳》舞,拉开了洪湖市第三届桃花节的序幕,洪湖本土明星带来的湖北大鼓《有个地方大不同》给大家展现了一幅幅越来越美的大同湖美景,舞台周围观众看得直乐呵。舞台上精彩节目不断,非遗文化展区和特色农产品展区也非常热闹,洪湖牛肉丸、特色水产品、柴火灶吸引了一波又一波的游客。

  走过文化长廊,看了糖画、面塑等非物质文化遗产展览,来到桃林,有穿着旗袍和汉服的游客正忙着拍照。一打听,有不少游客是从武汉赶过来的。

  十里桃林、油菜花海还吸引了不少摄影爱好者前来,他们一路看一路拍,也被现场的热闹场景所感染。

  这一次桃花节现场,同辉生态园还专门划定了锦绣黄桃认养区,夏天就可以来摘黄桃了。来这里一年四季都可以赏花,果子成熟了还可以采摘。

  在桃花节首日,同辉生态园就已经接待了2万多名游客。别看同辉生态园现在到处景美人气旺,以前这里却是荒草丛生,经过推动农旅产业发展,这几年环境越来越好了,如今大同湖还新增了许多特色农业产业,新增特色水果、蔬菜种植面积600亩,新增鳜鱼、南美白对虾等特色养殖面积2100亩。

  洪湖市同辉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炳辉:“同辉生态园最开始只有300亩地,打造一个集采摘农家乐很生态的一种养老的园区。”

  洪湖市大同湖管理区党委书记主任李少华:“我们动员发展庭院经济,发展同辉生态园、圣萄缘等农旅产业,打造一个大同大不同的大同湖。”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