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反转!今晚开始湖北将有降水 明天雨水覆盖全省

来源: 长江云 2021-03-14

  本周末(3月13日至14日)

  我国大部地区降水进一步缩减

  大部地区气温回升

  多地将创今年以来气温新高

  热热热

  昨天湖北省大部气温都在15-20℃竹山、房县、宣恩已经攀升至20℃+气温还在持续升高中趁着好天气一起拥抱春天

  今起三天(3月14日至16日)一股“全能型”较强冷空气将影响我国16个省区市或受影响其中北方地区强降雪、大风降温、沙尘天气“齐上阵”东北多地或上演“隔天如换季”而华北、黄淮等地则会经历气温“对半砍”气温起伏将会十分明显

  随着冷空气的南下3月15日至16日南方地区的雨势也将有所增强特别是长江中下游一带像是湖南、湖北、江西、安徽、江苏等地部分地区有大雨,局地暴雨

  从目前来看,随着西伯利亚的冷气团逐渐蓄力,将酝酿一次比较大规模的南下,权威气象台目前的预测认为,3月15日至16日,将有一股较强冷空气影响我国,长江中下游及其以北地区气温将下降4~8度,内蒙古和东北地区中北部的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达10~16度!

  今晚开始湖北将有降水发生明天(下周一)全省都会被雨水覆盖其中江汉平原南部、鄂东南阵雨转中到大雨

  其他地区阵雨转小到中雨

  省内东部和南部地区伴有雷电同时,明天晚上受冷空气影响省内风力加大为阵风5~6级

  具体天气预报

  提醒:大家及时关注临近预报及时调整着装谨防感冒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