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出行攻略!“春游荆州”花样多 五大线路任你行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03-15

  又到了春暖花开的季节,荆州的春天到底有多美,哪一处的花事最盛?市文旅局推出“春游荆州”赏花游精品线路,带领市民及游客走出家门踏青赏花。

  “春游荆州”赏花游线路包括“古城春光·赏百花”“乡村春景·慢生活”“赏春花·泡春水”“盎然春意·油菜花海”“烂漫春色·桃之灼灼”五大系列,涉及樱花、桃花、油菜花、梅花、郁金香等多个花种。

  五大系列线路

  ↓↓↓

  “古城春光·赏百花”系列主要集中在荆州城区,线路涵盖明月公园、荆州古城墙、中山公园、万寿园以及临江仙公园等多个景点景区,沿途可欣赏樱花、桃花、梨花、梅花;

  “乡村春景·慢生活”系列主要以荆州区乡村游景点为主,包括荆州区马山镇联山村菩提泉景区、八岭山镇铜铃岗恒荣梅园、川店镇双堰村金家窑·驿、千颂文化园、弥市镇虎桥酒庄、荆州玫瑰园等,沿途可欣赏郁金香、玉兰花、樱花、梅花、玫瑰;

  “赏春花·泡春水”线路以我市两大温泉景区松滋曲尺河温泉度假邨和洪湖悦兮半岛旅游区为主,不仅可以赏樱花、油菜花,还能泡温泉、参观洪湖红色湘鄂西旅游区等红色景区;

  “盎然春意·油菜花海”系列线路主要集中在公安县和江陵县,包括公安县麻豪口镇工农村万亩油菜花海、公安县崇湖国家湿地公园、江陵县文村、江陵县马家寨乡张黄村万亩油菜花海等;

  “烂漫春色·桃之灼灼”系列线路主要集中在石首和洪湖,在石首桃花山桃源小镇、洪湖同辉生态园、洪湖金湾花海都可欣赏桃花盛放的景象。(记者伍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