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触目惊心!小龙坎紧急致歉

来源: 中国青年报、江苏新闻、荔枝新闻 2021-03-16

  “对涉事门店立刻停业整顿,全力配合政府监管部门的工作。将继续对全国门店展开长期性的严格自查,全力保障消费者食品卫生安全”,在被爆出其江苏南京等门店存在应聘不看健康证、用扫帚捣制冰机等多项问题后,今天(15日)下午,@小龙坎火锅发布致歉声明。

  据悉,今日有媒体报道称,其在暗访小龙坎火锅一门店时,发现其存在应聘时无需提供健康证、食材不进行清洗、土豆发芽、用扫帚捣制冰机等情况。

  图据江苏新闻(jstvjsxw)

  值得注意的是,这并不是小龙坎火锅第一次出现食品安全问题。去年小龙坎在榆林的一家加盟门店被爆出,其法定代表人、采购、3位厨师等五人,因制售地沟油,均获刑罚。当时小龙坎火锅回应称深感自责并诚挚道歉,并表示,在2019年已积极配合事发当地部门处理此类事件。

  另外,2018年,小龙坎在吉林、哈尔滨、江西的3家门店被曝回收剩菜、杯子和拖把用一个盆洗、火锅锅底是客人吃剩的“口水油”。小龙坎火锅发出声明称,对所有门店加强管理,“一旦查实上述门店存有食品安全问题,绝不姑息”。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