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让爱传递!荆州市残联志愿者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3-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沈平)今天(3月16日)上午,荆州市残联门前人头攒动,来自荆州市残联、荆州市普爱医院、荆州市艺萌听力语言康复中心的50多名干部职工及家属参与了无偿献血活动。

  采血分时段错峰进行,志愿者们在荆州市中心血站医护人员的指引下认真填写了《无偿献血登记表》、验血型、抽血测验、在专业采血员的安排下进行献血。每当看着一袋袋充满生命希望的血液流进血库,手持献血证的他们满心激动。

  “无偿献血是每一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共产党员更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昨天一听说号召无偿献血的消息后,我立马就报了名!”荆州市残联行政后勤管理人员吴桂福做完抽血检测,正等待检测结果。他说,这不是自己头一回献血,如果检测合格,将根据身体状况决定献血量。

  当检测结果显示他的血液合格时,他既紧张又兴奋,毫不犹豫地挽起衣袖献出了400毫升鲜血。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当志愿者们手拿红色的献血证,成为光荣的献血者时,他们的脸上露出自豪的笑容。献出一份血,传递一份爱,荆州志愿者正通过无偿献血的方式,奉献自己的力量,用爱心为生命续航。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