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供电公司: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当先锋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3-17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周涛王俊夏峻)今年来,国网公安县供电公司秉承“人民电业为人民”服务宗旨,抓实抓细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工作,以实际行动参与全县开展的“四竞双争”活动。

  近日来,该县供电公司电力安装专班在工业园区长江医药大健康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忙于勘察,开始电力专线的架设。电力安装分公司经理梅杨说,长江医药大健康产业园项目建设进度快,我们必须抢抓时间跟进电力保障服务!

  前期,县供电公司电力安装分公司主动对接长江医药,经双方谋划,制定了施工方案,确定了专线架设路线,备齐了施工材料。

  近年,县供电公司坚持把优质服务送企业,确保项目建设“加速度”。湖北兆盈嘉泰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是落户该县青吉工业园的一家企业,通过一年多的建设,公司现已正式投产。在此项目建设投产过程中,县供电公司简化审批流程,组织人手加快电力施工进度,将安装施工时间压缩了一半。

  湖北兆盈嘉泰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邹汝建介绍,用电计划落实本应要15个工作日以上,县供电部门加快工作进度,缩短安装时间,只用了6个白天、3个通宵,做到了安全第一、质量第一、速度第一、服务第一。感谢电力专班的贴心服务!

  在全县开展的“四竞双争”活动中,公安电力人全力争当先锋,供电公司党委创新工作方法,推出“1+N”、“两个一”等多项举措,全力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1+N”,即建立了一个领导小组、N个专班的工作机制,负责协调问题,分解任务,高效对接重点项目;“两个一”,即推进“一口对外”“一条龙服务”,具体落实整合资源、优化流程等,加速推进项目建设。截止目前,公安县供电公司以政策红利为企业减少用电成本2958万余元,持续提升了用户获得感和满意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