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3-17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陆梨青)昨日上午,公安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聚焦核心,深刻领会党史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任务、把握要义,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找准方法、守正创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强化领导、统筹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省委党校教授、省委宣讲团专家马跃珍应邀作了题为《光辉的历程、伟大的成就》专题辅导报告。

  马跃珍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中国必由之路、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的若干启示等四个方面,对党的百年奋斗史作了全面解读和深刻阐释。

  会议对全县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各地各部门根据县委制定的实施方案结合实际推进学习教育。会议强调,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突出一个“实”字的要求,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紧盯建设“一城四区”,奋力拼搏在“三大战场”,全力以赴推动“十四五”高点开局、顺利起步。同时,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换届工作、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不断激发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全力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委要切实肩负起主体责任,把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为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的重要内容;领导小组要坚持因地制宜、加强分类指导,采用走访调研、列席专题组织生活会等方式,充分运用各类宣传载体,线上线下相结合,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开班仪式后,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将通过集中辅导、自学重要讲话和指定学习资料、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推进,适时组织学习交流,将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落到实处、不断引向深入,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一流工作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