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月荆州共享单车考核结果出炉 看看谁排名第一?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03-18

  您经常骑的共享电动车,上月评价如何?

  3月17日,市城管执法委对今年(1月26日至2月25日)第二次整体评价结果予以通报:2月份,青桔得分90.40分,美团得分89.60分,宁波小遛得分88.40分,靓骑得分87.00分,锂市民得分86.60,筋斗云、如易出行采集数据少量暂不参与评价。

  根据《荆州市互联网租赁自行车服务质量评价办法》规定,市城管执法委围绕市民骑行需求及企业效益优先理念和政府提倡低碳绿色环保意愿,从聚焦转变部门职能开始,指导运营企业利用先进技术设备和省工省时方法对车辆进行清洗消杀,帮助企业节支,又为市民健康出行持续保驾护航。

  同时,各共享单车运营企业在春节期间纷纷推出免费骑行、优惠骑行、充值送福利卡、1分钱抢购骑行卡等活动,在长假期间总计为近17.5万人次减免了34.8万余元,彰显了7家运营企业耕植荆州的决心。

  2月份,青桔最后得分90.40分,是在原来得到的85.4分的基础上,市城管执法委考虑该企业在春节前投放10000辆共享自行车,并推出免费骑行惠民活动,得到市委、市政府肯定,以及群众认可,特批准+5分。

  2月份,中心城区采集共享电动车问题数量697条,巡查上报448条,车载上报188条。环比2021年1月份采集数量690条增加7条。

  据介绍,在我市多家共享单车企业竞争中,市场会自然淘汰一部分共享单车,市城管执法委也将根据考评结果调整共享单车投放数量,连续三次排名最末企业,要重点约谈,减少共享单车数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