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总工会2021年第一期育婴员培训班开班

来源: 荆州市总工会 2021-03-18

  荆州新闻网消息:3月16日,荆州市总工会2021年第一期育婴员培训班开班。市中医医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邓黎,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王荣贵出席开班仪式,市工业制造业工会联合会主席、市总权益保障部部长罗莉主持会议并讲话。

  本次培训,市总专门聘请了市妇幼保健院、市中医医院、市第三人民医院资深专家上课。培训内容作了精心安排,不仅涵盖孕产妇均衡营养、产后健康与护理、新生儿护理等专业知识,还增设了月嫂心理素质、产妇心理健康、月嫂必备的法律法规、宝宝预防接种等内容。既有理论性的专业授课,还有实践性的操作指导,培训共安排14天的学习课时,参训学员46人。

  近年来,全市各级工会已培训合格家政从业人员、中高级技术职称人员近万人。今年市总工会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六稳”、“六保”重大决策,积极推进荆州月嫂队伍壮大,帮助下岗失业女职工和进城务工的女农民工提高职业技能、拓宽就业渠道,让“荆州月嫂”品牌更靓丽。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