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助力创文!荆州区400多家商户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03-18

  为巩固荆州创卫成果,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健全城市管理长效机制,近日,荆州区东城街道东门社区人员与辖区内415家商铺签订了《门前三包责任书》,并对街面所有的门前三包责任牌进行了查漏补缺,及时更换新的门前三包责任牌。

  “门前三包”责任制是深化城市文明创建的重要抓手,不仅考验着一座城市的管理水平,也是城市文明宜居程度的重要体现。

  在此之前,东门社区工作人员对“门前三包”的标准和要求,挨家挨户向各商户进行了讲解宣传,提醒商户要落实好包卫生、包美化、包秩序的三包管理,引导商户自觉规范店外占道经营,有效杜绝主干道跨门经营、堆放杂物、乱贴乱画乱挂等现象。

  “我既然签了这份《门前三包责任书》,就会根据上面的规定来做。再说,我门口干净了,进来的顾客也会多起来,这样我的生意也会越来越好啊。”商户笑着说道。

  东门社区通过此次行动,让“门前三包”管理深入人心,强化商家的主体责任意识,变被动管理为主动参与,进一步提升辖区商户文明经营水平,营造文明创建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为广大市民创造文明有序、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记者邹艳 通讯员伍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