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缓解停车难 荆州城区首个智能停车楼下月落成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3-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李倩倩 王晗)还在为停不好车而烦恼吗?还在为闹市区找停车位而烦恼吗?记者从荆州停车公司获悉,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立体机械车库建设工程项目分为老门诊大楼西侧、一医篮球场两个区域,共可提供370个停车位,建成后全部接入荆州市智慧停车管理平台,通过“荆州停车APP”提供智能停车服务。

  记者在一医老门诊大楼西侧工地看到,工人师傅们正在抓紧施工,目前该智能停车楼已初见规模,整个停车楼共6层,主体为钢结构,目前项目主体已完工,正进行停车设备调试和配套土建工程施工。

  据了解,该智能停车楼具有土地使用率高、停取车方便快捷等特点,车主能免去找车位、倒车、掉头等动作,只需在车库出入口处停好即可,存取车不需掉头。

  为了解决周围市民出行需求和医院停车难问题,位于老门诊大楼西侧的智能停车楼将于今年4月完工。届时,这里将给用地紧张的江汉北路、航空路新增178个停车泊位。而在不远处的荆州市石闸门公共停车场,计划提供停车位共283个,其中立体停车位共266个(普通小车停车位210个,SUV停车位56个),地面林荫停车位17个,地面停车位全部为充电桩停车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