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充电加压 提神鼓劲 冲刺清零——荆州区召开棚改及重点建设项目征迁清零督办会

来源: 荆州区讯 2021-03-19

  3月18日,荆州区召开棚改及重点建设项目征迁清零督办会,区领导周昌俊、刘海、张远重、张盛勇、郭磊、谢云圣、张毅、夏天华、黄惊华、代金国,区重点项目协调工作小组负责人,相关镇办党(工)委书记,各清零专班组长,区大项目办、资规、住建、城管、文旅、法院、司法、交通、古城保护发展中心以及电力、天然气、水务集团等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基础设施、荆荆铁路、棚改等重点项目征迁清零进展情况,东城、西城、城南高新园、郢城镇、李埠镇、川店镇、八岭山镇、马山镇、弥市镇党(工)委书记对照清零目标节点进行表态发言。

  就做好下一步征迁全面清零工作,区委书记周昌俊强调:要从信心决心方面,解决好攻坚清零的思想认识问题。近期,各项目部清零总体进展缓慢,有些片区的征迁卡口和堵点已严重影响了项目的落地建设。全体专班人员要坚决克服畏难厌战、等待观望、无所作为的思想和情绪,要把今天的会议作为新的起点,再充电加压、再提神鼓劲,拿出“不达目的誓不罢休、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豪情壮志,以“不到长城非好汉、吹尽狂沙始到金”的坚定意志,接续拼搏奋进、一鼓作气清零。

  要从专心用心方面,解决好攻坚清零的方式方法问题。攻坚要有攻坚的样子,只要肯想肯干,方法总比困难多;不干不想,再简单的问题也是难以逾越的高山。各地各项目部以及有关部门要言行一致、知行合一,以不影响项目建设为前提,合理安排签约、兑付、拆除等一系列重点工作,集中精力打好歼灭战。要加快谈判签约、加快资金筹措、加快整体拆除、严格加强管理。

  要从初心内心方面,解决好攻坚清零的作风纪律问题。全体专班人员要不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牢记初心使命,不心怀杂念、不心存侥幸,守住内心的宁静、守住心底的净土,慎终如始,谨小慎微,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远离违纪红线。无论是征收政策的执行,还是还建安置的分配,都要在阳光下运行,坚决堵死乱开口子、人情操作的“政策缝隙”,以严明的纪律和规矩,为征迁全面清零提供坚强保证。

  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张盛勇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分别从统一思想、谋定后动、尽锐出战等方面对清零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荆州区古城保护发展中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