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鼎新”带动“革故”荆州隆华石油新厂即将投产运营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3-19

  荆州新闻网消息:位于荆州开发区绿色循环产业园的荆州市隆华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年产2万吨非离子表面活性剂生产项目,自2020年3月底开工建设以来,项目建设进展顺利,目前完成了工程量的80%,预计今年4月建成投产。

  在荆州市隆华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年产2万吨非离子表面活性剂生产项目建设现场,记者看到生产装置及生产车间、成品库房、办公楼、科研楼等已经基本建设完成,目前正在进行厂区内的绿化建设和设备安装调试。

  荆州市隆华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非离子表面活性剂为一体的精细化工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油田、农药、纺织、日化、家电等各个领域。

  公司新建年产2万吨非离子表面活性剂生产项目,总投资3亿元,占地105亩,主要产品为石油破乳剂、油田助剂、农药乳化剂等100多个品种,油田助剂产品主要供应给中石油、中石化和中海油,农药助剂则服务于国内各大农药生产厂家,如安道麦、红太阳和新安化工等。项目投产后,将实现年收入2.8亿元以上,年税收2000万元以上。

  项目建设了5000立方米的污水处理池,并安装了全自动污水处理装置。同时,在生产车间还安装了尾气回收装置,实现达标排放。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