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省危化品和烟花爆竹领域2021年工作部署会在荆召开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3-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孝武 肖雨)3月19日,湖北省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领域2021年工作部署会在荆州召开。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施政出席会议并讲话。

  施政充分肯定了荆州市开展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试点运行情况。他指出,开展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是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建立企业风险防控和隐患治理双重机制、提高安全管理效能很好的方法,试点成熟后将尽快在全省推广。各地区各单位要切实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坚持从根本上消除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牢牢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在手上;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安全生产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前提,强化危化品领域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工作,坚决防范重大事故发生;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落实源头管控,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按期完成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目标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徐克作具体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向斌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辞。会上,还通过剖析典型事故案例开展了警示教育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