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群艺馆多个新课程开启 市民参与热情高涨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3-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今天上午,荆州市群众艺术馆2021年春季公益免费培训活动又开启了几个新班,不少市民都准时来到群艺馆参与培训,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上午10点,在荆州市群众艺术馆一楼,竞技叠杯培训活动开启,授课老师先跟大家讲解一些基本知识,并现场观看竞技叠杯的比赛视频。

  视频中,比赛选手动作飞快,根据比赛规则将12个比赛用杯进行叠放,这也吸引了大家的目光,授课老师从最基本拿杯的动作开始教起。

  随后,授课老师从基本的3-3-3叠法开始讲解,大家听的都非常认真,并进行实操。

  据介绍,上午的竞技叠杯培训课共1个半小时,接下来的3个月,每周六上午都会进行这个项目的培训。

  在群艺馆3楼,轻奢棉绳编结班的授课老师上的第一节课是让大家欣赏通过棉绳编结后装饰物体的美感,以此对这门课感兴趣。

  除了这两个培训班外,今天还有汉绣、优雅仪态训练、普通话、肚皮舞、传统杨氏太极拳、少儿编程班等几个培训班开课。群艺术馆文艺部培训部主任方艺提醒大家按时参与活动,带好听课证,如果有身体不适跟老师请假确保身体健康的情况下参与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