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启动在建工程“禁现”专项整治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03-24

  记者昨日从市住建局获悉,即日起,我市针对建设工地严重影响扬尘防治的现场搅拌行为,启动在建工程“禁现”专项整治工作。所有在建项目不得现场搅拌,市管项目由日常监督部门市质安站负责全覆盖、无死角的巡查;各县市区(包括开发区、功能区)在建项目由各县市区住建局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全面排查、全线推进。

  现场搅拌行为会产生粉尘,污染大气环境。本次专项整治,将对建设工地现场搅拌,按照“无条件停工整改、无条件拆除现场搅拌设备”的硬要求,下狠心、出重拳。市住建局将对专项整治工作加强监督检查,加大随机抽查,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此次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全市各监管部门、建筑企业牢牢抓住“生态与安全”两根红线不放松,全力抓好安全管控的同时,扎实抓好“禁现”专项整治,探索全面“禁现”、彻底“禁现”的长效机制,通过优化设计方案,改进建造方式,提高建材质量,实现建设项目生态环境与建设环境协调统一,确保“整”出效果、“治”成常态。 (记者郭江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