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政协确定今年10件重点提案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3-24
 
视频:市政协确定今年10件重点提案

  3月23日,市政协五届三十五次主席会议讨论通过了市政协2021年重点提案和重要提案情况,共确定了10件重点提案和20件重要提案。

  市政协按照《政协荆州市委员会关于重点提案遴选与督办办法》的规定,按照“一个导向、三个平衡”标准,进一步聚焦、紧扣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紧跟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关注的重点问题,紧贴涉及民生改善的热点问题,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经政协主席会议研究,确定《关于打造华中地区纸业之都的建议》《关于荆州市跨境电商发展的建议》《关于推进知识产权示范城市创建助推荆州经济创新发展的建议》《科学布局精心谋划全力打造沙东空港新城》《关于发挥新就业形态新功能推进稳就业保民生的建议》《关于构建荆楚文化传承新模式的建议》《关于推进快递下乡进村工程服务乡村振兴的建议》《关于荆州城市管理工作存在的一些问题与建议》《建设“漆艺之都”引领荆州传统工艺产业大发展》《关于加快推进荆州优质稻产业发展的建议》10件提案为2021年重点提案。

  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以来,市政协委员、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专门委员会共提交提案395件,经审查、立案264件,提案立案率为79.5%。其中,集体提案65件,占立案提案的比重达24.6%,为历年来最高。(记者刘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