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稳岗留工!沙市区“春风行动”助力145人找到岗位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03-26

  新春送暖、稳岗留工。3月25日,沙市区举行2021年春风行动服务企业用工专场招聘会。

  年后正是员工找工作和企业招聘工人的旺季。在招聘会现场,应聘者络绎不绝。主办方分别设置了政策咨询服务区、医疗卫生服务区、退役军人咨询等多个功能区,入场企业涵盖了工业制造、电子信息、文化旅游、商贸物流等多个行业,并提供了技术员、管理员、普工等几十个不同岗位,不仅满足了企业的招工需要,也为求职者提供了更多就业机会。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不停发放宣传册和企业简介,为求职者提供岗位信息及政策咨询。求职者一边认真阅读企业用工需求,一边和人力资源工作人员认真交流,以期能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48岁还能找到工作吗?”40多岁的周女士咨询某物业公司人事主管,该人事经管陈先生介绍,会电脑、操作办公软件、有财务经验,您就可胜任月薪2800元的停车岗亭收费员,工作12小时,但是包吃,还没有夜班。周女士与同伴商量后,便欣喜地签下就业意向书。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60多家企业进场,并提供了逾1000岗位,帮助145名求职者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大部分工业企业,近半是商贸物流企业,沙市区针纺、工业、电商等产业园区甚至还组团参会揽才。其中有10多家岑河针纺企业,基本放宽了求职者年龄,一般招聘20岁至50多岁的员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