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税务:"政策肥"让桃树结出"致富果"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3-26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向未来)“国家又出台新的减税政策啦,根据您刚刚预估的经营情况,您的企业年应纳税所得额不仅和往年一样减按25%作为计税依据,现在还要再减半征收企业所得税”。在洪湖市第三届桃花节上,税务干部向果农张康勇讲解。

  近日,洪湖市第三届桃花节近日在大同湖管理区正式开幕。桃花节是洪湖市委市政府打造文化和地域品牌,发展生态文化旅游业的一项重要活动之一,今年吸引了近3万名周边游客赏花、踏青。

  果农张康勇早在几年前就成立了一个小公司,年应纳税所得额每年稳定在70万元左右,虽然规模不大,但却承担着自家桃园的所有销路。和大同湖管理区的很多蜜桃农户一样,很多蜜桃现在早已被“定亲”,待6月份成熟后便发往全国各地。蜜桃种植逐渐成为洪湖市大同湖管理区农户和加工企业增收、发展的支柱产业,国家系列减税降费政策的落地实施,为当地蜜桃产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图为税务工作人员向果农宣传减税降费政策

  “我们这里很多人和我一样,都是通过政府扶持才开始走上种植蜜桃之路,这几年,税务人员时不时的上门送政策、做辅导,帮我们讲解税收优惠政策,带我们增收致富,我们的创业路才顺畅了许多,底气也更足了。”国家的一系列减税政策让当地的很多从事蜜桃种植和经营的农户获得感满满。税务人员上门对多家水蜜桃种植农户和加工企业开展政策辅导,详细讲解相关税收优惠政策,让农户和企业吃下“定心丸”。

  图为税务工作人员走进大自然农业开发公司开展税收宣传

  大自然农业开发公司主要销售蜜桃加工产品。公司负责人在听完税务工作人员的政策讲解后,笑着说:“有了这些减税红利,我们就可以降低更多成本、盘活更多资金,把蜜桃加工产业链做大做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