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一批“新农人”接受专业培训 打造职业经理人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03-27

  为培养高素质“新农人”队伍,打造专业化农业职业经理人,提高我市农业新型经营主体高质量发展,近日,我市首届农业职业经理人培训班开班,来自各县市区50名农业合作社理事长参与培训。

  此次培训由市农业农村发展中心组织,长江大学主办,为期15天。培训对象为全市国家级示范合作社负责人,年龄在55周岁以下,培训内容包括政策解读、市场营销、农业技术和实践教学四大课程模块,邀请长江大学专家教授进行授课,并安排有各县市区经管干部带农业主体负责人赴襄阳、十堰和宜昌等地现场考察、相互交流及典型经验介绍等多种培训形式。(记者 赵叶秋 通讯员 伍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