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e线追踪:这条泥泞路终于修好了!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3-27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上期节目中,长港路社区的居民向我们反映说,社区内的一条道路,修了半截没了动静,下雨天难走,还有人因此受了伤,给附近居民带来了极大的不便。

  周边居民:我前几天摔了一跤把腿都摔伤了

  周边居民:是不是?现身说法!周边居民:一下雨我们出都不敢出来

  最近,记者再次来到现场,当初那段泥泞不堪的道路不见了,平整的水泥路展现在记者眼前。

  周边居民:搞了之后这肯定方都方便些啦

  记者李智勇:之前走的时候...

  周边居民:心里也舒服些,那肯定不一样啦,天壤之别。

  周边居民:原来走路不好走,现在这走路蛮舒服。

  周边居民:在家的时间蛮少,就是回来走,这现在肯定比以前要强,是不是?修了肯定要好一些。

  周边居民:半天就把它搞起了,整个搞了哈儿,可以你们蛮及时,他们(居民)说你们电视台来了的,及时及时,谢谢。

  那么这段路是何时完工的呢?记者也找到了长港路社区长港片区改造工程项目负责人了解情况。

  长港路社区长港片区改造工程项目负责人刘典军:以前是多方面的原因,就说水务集团的耽误了几天,然后呢出现了这个事情,我们通过跟水务集团的(工作人员)协商,承诺的是一个星期就把它搞好,因为当时下雨我们也把工期抓得很近,在这个事出现五天我们就把它完工了,就说保质保量地把它完工了。

  目前居民们反映问题的这条道路已经基本完工,那么整个片区改造又将何时完工呢?长港路社区长港片区改造工程项目负责人刘典军:就说我们这个长港片区的话,预计是在五月一号之前,全部完工,就说以后也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该我们采取任何措施的,我们都会把措施采取好。

  道路硬化让居民出行更方便了,很多居民说,老旧小区改造让他们的幸福感也到了提升。周边居民4:现在感觉到这个社区改造的话,基本上达到了那个我们所想象的一些东西。

  顺应群众期盼,加快老旧小区改造,是中央和各级政府高度重视的民生实事。老旧小区改造是民生工程,也是一项复杂工程、系统工程,涉及的部门、单位比较多,需上下统筹、建管并举。只有全局上下一盘棋,各方共谋共建,老旧小区改造才能真正改到老百姓心坎上。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