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智协召开2021年度工作部署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3-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肖雨 通讯员沈平 江福英 黄婉琪)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残疾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帮助残疾人及亲友深入了解和运用《残疾人保障法》,并有机结合《民法典》,引导和激励更多的残疾人听党话、跟党走,自强自立,今天(3月28日)上午,荆州市智协召开2021年度工作部署会暨残疾人民生调研座谈会。

  会上,听取了智协2020年工作成效,对2021年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残疾人保障法》落实情况座谈,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民法典》与残疾人有关的法律条款,举办了“我与残疾人保障法”征文交流活动。

  据了解,2020年,市智协免费为困难智力残疾人家庭发放了口罩、蔬菜等物资,向上反映了重度残疾人未享受低保的问题。2次走访慰问智力残疾人家庭,为30名智力残疾人送去慰问金、副食、米、油。组织学习《中国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章程》等文件,解读《民法典》,开展国际残疾人日庆祝活动。

  2021年,市智协还将组织开展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全国特奥日活动暨中国智协推出的“牵着蜗牛走”亲子联谊活动、全国残疾人日庆祝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