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高新区强化“空中”和“路面”污染源监管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03-30

  为有效防控在建施工项目扬尘,近日,荆州高新区综合执法局加大辖区在建施工项目扬尘污染防治检查督导力度,组织执法人员上门对在建工地和混砂企业进行检查和宣传,指导督促其按照相关规定严格管理,强化源头管控。

  执法人员检查了在建工地现场土方覆盖、洗车槽等降尘措施落实情况,督促其加大场地喷洒降尘,做好现场封闭管理作业,特别要求建筑渣土运输车辆要加强车厢全封闭管理,切实从源头减少并抑制扬尘污染。对混砂企业,重点检查降尘防污设备配备及运行情况。

  此外,高新区综合执法局还组织洗扫车辆,在主次干道开展道路洗扫见本色专项整治,按照“洒冲洗收一线贯通、道路作业双向循环”作业模式对主次道进行深度保洁,确保辖区道路见底色、见本色。(记者肖潇通讯员钟晓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