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逾万人赶考!“省考”荆州考区笔试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03-30

  3月28日,湖北省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工作圆满完成。

  我市作为考区之一,共承接公务员笔试考生11915人,其中,荆州市职位考生8836人,恩施州直职位考生3079人。本次考试设置5个考点,考场399个。分别为长江大学200个考场,湖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65个考场,荆州职业技术学院54个考场,荆州理工职业学院(荆州教育学院)40个考场,荆州技师学院40个考场。

  此次公务员考试社会关注度高,加之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性,荆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3月17日,召开了考点院校、公安、卫健等19个部门联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汤同新担任公务员笔试工作领导小组组长。

  针对疫情期间公务员录用考试工作社会关注度高、参考人数多的特点,笔试工作领导小组全面研判、周密部署,积极做好考务组织工作。我市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任务责任;考务组织有序,防控措施得力;做好服务保障,严肃考风考纪。

  考试期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汤同新陪同省派巡视员到考点巡视检查,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等领导也到考点巡视。整场考试考场秩序和考风考纪良好,考务工作安全、平稳、顺利。

  同时,我市各部门联合助考,推动湖北省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工作圆满完成。考前,市人事考试院通过媒体、网站、短信等多种形式发布考试温馨提示,告知考生考试准备、考点设置、交通出行指南;考试当天,安排公安民警和交通警察维护考点周边交通及治安环境,市公交公司安排考生专车到长江大学等考点接送考生到火车站。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全程监督考点考风、考纪情况。所有考场配备无线电屏蔽仪,视频监控设备对考场及公共场所全覆盖。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