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世行贷款湖北荆州古城修复与保护项目专家团来荆考察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3-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明阳)3月29号,世行贷款《湖北荆州古城修复与保护项目》专家团来到荆州考察项目进展情况,听取汇报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世行专家团、市政府领导、市世行项目办、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文旅局等单位参加了启动会,会上市世行项目办汇报了项目总体进展,其中土城垣保护修缮、西城墙保护工程等18个项目已竣工,熊家冢出土文物陈列馆工程等11个项目正在实施,荆州古城外环步道整体改造等3个项目正在采购,世行专家团听取汇报后提出了指导意见。

  会上,世行专家团针对项目实施、环境外部监测、新增项目采购及财务管理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据了解,本次考察的主要目标是审查《湖北荆州古城修复与保护》项目的总体执行情况,跟进项目实施进展,包括环境、移民和社会安全保障措施及贷款协议的遵守情况。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