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各社区加大宣传力度 提醒居民尽早接种新冠疫苗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3-3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接种新冠疫苗能够对个体进行有效保护,对人群也能形成有效保护,降低感染率、重症率和病亡率。目前,荆州市已启动市民免费接种新冠疫苗,社区对此也加大了宣传力度,今天(3月31日),记者就来到了沙市区解放街道武德路社区,看看社区是如何开展接种疫苗工作的。

  上午9点,沙市区解放街道武德路社区工作人员来到辖区一个小区内,跟居民宣传接种疫苗的必要性,大家对此都非常支持。

  社区工作人员还为居民发放了《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宣传告知书》,让大家知晓更多接种疫苗的知识。

  接到社区关于接种疫苗的宣传,居民佃本霞当即就携带身份证来到了社区登记预约。在社区的宣传下,目前已有不少居民接种了疫苗,严桃梅便是其中一位。

  目前,社区已通过微信朋友圈、社区居民微信群发布了免费接种疫苗消息。社区网格员、楼栋长也进行了宣传。此外,还到辖区单位、工地、商铺等地加大宣传覆盖面,让大家尽早接种疫苗。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