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移动服务再提升 营造绿色通信新环境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4-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荆州移动通过强化服务责任意识、开展客户满意度攻坚战、落实各项服务举措等多形式,完善服务管理体系,提升服务新效能,为客户营造绿色健康的移动通信环境,献礼建党百年华诞。

  党建引领,开展满意度攻坚。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荆州移动强化“N+1”服务责任体系,坚持客户导向、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开展“资费套餐放心行动、手机上网顺心行动、家宽上网宽心行动、主动服务暖心行动、投诉溯源称心行动、系统支撑畅心行动”六大行动,着力推动服务问题解决,不断加快建设服务数智化,持续塑造服务口碑。

   多措并举,提升服务新效能。荆州移动坚持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与客户面对面交流,现场为客户解惑,收集客户意见和建议,对客户反映的热点问题进行集中梳理,制定相应的改善措施,确保客户反映问题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持续开展无线网络优化,通过家庭宽带义诊,为用户上门解决通信服务问题。优化营业网点布局,通过贴心引导服务、爱心服务岗、便民功能区,带给客户最优质的服务体验。

  担负使命,营造宣传正能量。线上通过抖音、微信等多媒体平台宣传透明消费、防诈骗常识、垃圾短信治理知识,在营业网点设置公众教育专栏,展示网络信息安全知识案例,并配置相应的知识宣传手册、折页等资料。积极开展防诈知识宣传教育活动,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通过走进社区、走进农村、走进商圈,积极开展公益宣传活动,努力为客户创造绿色健康、舒适便捷的通信服务环境。

  荆州移动分公司一直秉承“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服务宗旨,将不断增强服务意识,为共创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构建消费维权社会共治格局,为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