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电动三轮车失控翻倒老人落水 民警及时营救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4-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柳波)自行车、电动车作为代步工具,在老年人中骑行十分普遍。虽然它们的使用让老年人的出行方便了很多,但由于老年人身体机能减退,行动相对迟缓,反应能力、操控能力都有所下降,极易发生车辆失控的情况。

  3月19日下午2点多钟,洪湖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三中队接洪湖市公安局指挥中心110指令,称在S214省道洪湖市汊河镇水晶村路段,有一名老大爷骑电动三轮车翻倒在路边水沟,要求立即救助。指导员胡松鸣闻讯后,立即带领2名辅警赶到现场。发现一辆无牌电动三轮车侧翻在路边水沟,电动三轮车旁一名老大爷(男,78岁,洪湖市汊河镇人)倒在水沟里,浑身发抖,双手紧抓着沟边的杂草,情况十分危急,民辅警立即冲到沟边,将老大爷拉上岸,并送到附近的卫生院进行救治,同时联系救援车辆对侧翻在水沟的电动三轮车进行施救。

  民警在老大爷得到救治后,了解到:3月19日下午两点,他驾驶电动三轮车经过S214省道汊河镇水晶村路段,为了躲避对向车辆,操作不当撞上路边树,导致车辆侧翻到路旁水沟。民警待老大爷的家人到达汊河镇卫生院进行简单交接后才离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