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世行贷款项目进行时:世行专家团考察熊家冢项目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4-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理君)3月29日至4月2日,世行贷款《湖北荆州古城修复与保护》项目世行专家团来荆考察。此次考察,主要是对项目办和实施机构提供实施支持,审查项目总体进展情况、完成进度、配套资金保证,并审查安保和贷款协议政策的合规情况。

  上午,世行贷款《湖北荆州古城修复与保护》项目世行专家团首先考察了游客信息中心及配套工程施工情况,项目选址在318国道与荆州大道交汇处原公路宾馆。

  目前,室内原装修层、消防管道、暖通空调、室外门面房及会议室等拆除工程已完成,消防水池基坑支护桩施工完成,正在进行结构加固及暖通安装施工。

  随后,世行专家团对熊家冢遗址本体展示工程、熊家冢出土文物陈列馆工程和园区管理系统工程进行了考察。

  熊家冢出土文物陈列馆工程,主要在遗址公园内新建一座展示熊家冢出土文物的陈列馆,项目分为建筑结构和展示陈列两个部分,总建筑面积约5204㎡,陈列布展面积约2200㎡,目前本项目主体结构已封顶,即将进行内部装修工程施工,计划于今年9月底完工。

  熊家冢遗址本体展示工程,主要对现有车马坑遗址保护展示厅进行改造升级,目前现场拆除工程已完成,正在进行基础装修工作,计划于今年9月底完工。

  园区管理系统工程,主要在景区内搭建信息网络、视频监控、公共广播等现代化管理平台,目前项目已基本完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