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监利开展安全生产“回头看” 确保隐患“清零”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4-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李虎)为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筑牢安全底板,确保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取得实效,3月8日,监利市应急管理局组织专班对辖区规模最大的一家养殖企业监利温氏畜禽有限公司进行了安全检查,发现配电房存在安全隐患。

  3月31日,监利市应急管理局深入该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回头看”检查。

  监利温氏畜禽有限公司于2005年落户监利市城东工业园,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荆州区域最大的产、供、销一条龙的养殖企业,公司年生产鸡苗1400万只、销售肉鸡1400万只、年产鸡饲料7万吨。

  “在上一次检查中,我们发现该公司配电房的门是木质的,房内的用品、设施设备不完善。”监利市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基础科科长方春说,该局对监利温氏畜禽有限公司下达了责令整改指令书,3月20日,该公司已完成整改。

  记者在现场看到,监利温氏畜禽有限公司配电房的门更换成了铁质的,门旁修建了一处消防沙池,沙池上摆放有消防沙桶、消防沙铲,房内的灭火器、消防斧等消防器材齐全,做到立行立改,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方春表示,复工复产以来,监利市应急管理局已累计检查服务企业30家,发现隐患排查整治滞后、应急救援预案不全面、特种作业设备设施检测不及时等安全隐患300余条,帮助整改隐患280余条。在今后的工作中,监利市将要求这些隐患立行立改,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发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