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清明扫墓专线来了!时间、路线都在这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04-02

  清明小长假即将到来,为方便广大市民前往凤凰山、八岭山、雨台山、鸣凤山、纪山公墓祭扫,期间,荆州公交将加大常规公交线路发车密度、预留加班车辆、新增祭扫专线班车、安排工作人员现场值守导乘,方便市民出行。

  前往凤凰山公墓:可乘坐3路公交车

  市区内主要停靠站点包括:新沙路、紫云台、便河、江汉、航空路、纺织站、江津客运站东、济生堂大药房、蛇入山、五中、江汉北路明珠大道口等。

  前往鸣凤山公墓:可前往观音垱乘坐36路公交车

  •沙市方向市民可乘坐7路至观音垱

  7路主要停靠站点包括:新沙路、紫云台、便河、江汉、航空路、纺织站、江津客运站东、济生堂大药房、蛇入山、五中、江汉北路明珠大道口、体育中心东站等。

  •古城方向市民乘坐33路至观音垱

  33路主要停靠站点包括:西门、市五医院、花台、荆州天桥、钟鼓楼、黄金堂、张居正故居、东门、公路局、景明观路、草市、沙桥门、美林湖畔、烟草公司等。

  另外,4月3日-5日期间,荆州城区将新增清明专线。

  前往雨台山公墓:可在火车站乘坐22路公交专线

  22路祭扫专线班车

  火车站发车时间,9:30、11:00雨台公墓发车时间9:58,11:28,12:38

  票价为全程三元

  前往八岭山、纪山公墓:可在凯乐大剧院乘坐专线班车

  八岭山、纪山公墓班车每天一班

  上午9:00凯乐大剧院发车到达公墓后停留一小时返回

  八岭山公墓票价为往返15元/人

  纪山公墓票价为往返25元/人一人一座

  有需要的市民需提前到三岔路公交二分公司(凯乐大剧院对面)门房购票。

  售票时间:8:30——11:30、 14:30——16:30

  咨询电话:13986689930,如需退票请提前一天办理,不支持当天退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