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21年鄂.深校企合作交流会——荆州专场成功举办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4-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余小雪)为推进跨地区人力资源流动,促进荆州市大中专院校与深圳企业开展深层次合作,4月1日,湖北省劳动就业服务中心、深圳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荆州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荆州市人才服务中心、广东省湖北务工人员服务协会成功举办“2021年鄂.深校企合作交流会——荆州专场”。

  此次交流会共邀请到了维珍妮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亿和精密工业控股有限公司等20家深圳知名企业,企业类别涵盖内衣生产、电池产品研发、雾化科技研发、咖啡机生产等众多行业领域。同时,此次校企合作交流会还邀请了荆州市11所大中专院校相关负责同志来到交流会的现场,对接、交流校企合作内容。

  会上,各院校详细地介绍了本校的办学规模、专业分布、校企合作方式等信息,深圳市各企业也依次介绍了企业概况、企业用工需求、校企合作意向专业等。有不少的企业和院校经过交流沟通后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

  “校企合作交流会是一个难得的学习机会,是荆州各大院校与企业一个相互提升、互相洽谈的方式,为以后的人才招聘提供了很好的平台。”维珍妮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人力资源经理曾台金表示,后续企业会考虑来荆州投资发展。

  此次校企合作交流会,是荆州深圳两地深化人力资源合作的具体实践,这次活动不仅达到了校企双赢的目的,更为外界了解荆州,推动荆州产业发展升级提供了契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