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先易后难 江北监狱社会职能实行分段移交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04-02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静芹出席在江北监狱举行的社会职能移交对接工作座谈会并讲话。

  李静芹要求,江陵县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强化责任,与江北监狱各部门积极配合,认真研究解决移交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要认真履职,严格标准,对所有移交项目进行登记、审核、建档,确保移交资料档案准确、完整、真实。要严肃纪律,维护稳定,切实做好移交前后和过程中的社会事务管理。李静芹表示,江陵县将按照双方协商一致的意见,与江北监狱一道把江北监狱辖区内的社会事务管理好、服务好、发展好。

  会上,江北监狱相关责任部门和江陵县相关部门进行了对接。根据《荆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江北监狱社会职能转化工作的会议纪要》,江北监狱社会职能按照先易后难的原则分段移交,确保今年3月底前“能交尽交”、江陵县人民政府“应接尽接”,6月底前基本完成交接。(通讯员黄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