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荆江亭社区举办相亲大会 为单身男女搭鹊桥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4-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孙煜瑶郭佩月)今天(4月2号)上午,沙市区解放路街道荆江亭社区举办了一场“寻缘你就来新相亲大会”,吸引了众多居民的目光。

  活动现场墙上,展示了400多名相亲男女的个人信息资料,写着年龄、身高、长相、工作情况、择偶要求等等,可以让大家更了解彼此之间的基本情况,寻找到适合自己的对象。  

  

  沙市区解放路街道荆江亭社区居民於婷婷:平时工作忙,社交范围有限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认识更多的朋友,扩大自己的交友圈,早日脱单。

  沙市区解放路街道荆江亭社区居民肖治龙:我是1989年的,32岁,找对象的话,比我小四五岁都可以,有眼缘就行。

  这女婿好不好,还得丈母娘先把关。当天许多单身男女没办法过来,现场更多的是替子女找对象的父母,他们聚在一起相互交流子女情况,为他们的终生大事牵线搭桥。

  

  沙市区解放路街道荆江亭社区居民桑子玲:找一个性格差不多、合得来的就行,我儿子是一个培训部的经理兼讲师,他蛮注重人品。

  沙市区解放路街道荆江亭社区居民宋志惠:很多子女在外面工作,没有时间解决个人问题,社区根据情况举办了这次相亲大会,特别好!

  社区举办相亲大会的目的,是弘扬文明新风尚、倡导婚恋新观念,推进移风易俗,给单身男女搭建一个情感交流的平台。

  

  沙市区解放路街道荆江亭社区党委书记主任杨梅:我们提供这个平台,想让更多的单身男女能够找到心仪的另一半,以后每个月,我们都会举办这样的活动,欢迎有意向的单身男女积极参与。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