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张文兵在洪湖调研长江禁捕和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工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4-02

  

    荆州新闻网消息:3月31日至4月1日,副省长张文兵赴洪湖市调研长江禁捕、革命文物保护利用等工作。荆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参加活动。

  在听取洪湖长江禁捕工作情况汇报后,张文兵前往洪湖鑫村农贸市场检查落实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禁捕退捕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压紧压实责任,全面落实工作任务,坚决打好“十年禁渔”攻坚战持久战。他要求,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强与相关部门协同联动,建立联合执法和群防群治长效管控机制,严厉打击收购、加工、销售、利用非法渔获物等行为,坚决斩断地下黑色产业链。

  张文兵还实地调研湘鄂西苏区旧址、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陵园等革命文物保护情况。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革命文物工作在见证革命历史、弘扬革命精神上的重要作用,结合新时代新要求,统筹做好湖北革命文物的保护、管理、运用各项工作,要把革命文物作为弘扬革命传统和革命文化的生动教材,着力把红色资源利用好。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