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周志红会见世行专家团一行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4-02

  

    荆州新闻网消息:4月1日下午,市长周志红会见世行专家团一行。

  周志红对世行专家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世行专家团过去五年在历史文化名城和文物保护修复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周志红指出,近年来,荆州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世行项目在荆州落地推进,是以世界的眼光、世界的标准,引领荆州思想观念的更新,助推荆州高质量的发展。

  周志红说,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关键之年,荆州将继续加强同世行的合作,携手共赢发展。荆州是楚文化和三国文化的发源地,双方要在文化旅游发展上加强合作,荆州将认真整合梳理文化旅游资源,高品质打造旅游品牌和文化产品,并通过世行这个窗口,让荆楚文化走向国际舞台,让更多人了解荆州、走进荆州。要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上加强合作,按照绿色发展的要求,建好智慧城市、零排放充电桩等项目,进一步完善配套功能,满足群众生活服务需求。要加强长江大保护方面的合作,在长江岸线管护、洪湖水生态治理、生物多样性保护上寻求合作空间,把荆州的生态环境建设好、保护好。荆州将全力以赴,按照国际标准,以荆州力度、荆州速度把世行项目建成建好。

  世行专家团项目经理肖媛说,专家团对世行荆州项目的快速推进表示欣喜,能够为荆州古城、荆州文物的保护与修复作出贡献感到自豪。世行将不遗余力和荆州一道,把在建和即将开工的项目建设好,同时积极向世界推介世行荆州项目的成功经验,讲好荆州故事、擦亮荆州名片。未来,世行希望以绿色低碳为导向,同荆州的中期发展规划相结合,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交通项目、环境保护上加强同荆州的深度合作,让更多世行项目落地荆州,为荆州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世行专家团联合项目经理闫光明,副市长、世行项目办主任黄镇、市政府秘书长杨运春参加会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