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省委宣传部调研荆州媒体融合、农村广播村村响等工作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04-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董浩 肖琦)4月2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正祥一行来到荆州,实地调研党史学习教育、融合发展、安全播出、应急广播建设等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建引领,抓好制度建设,做好融合文章,为荆州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参加相关活动。

  在荆州中波转播台,陈正祥现场查看了相关设备运行维护和安全播出情况,他指出,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强化值班值守,确保将党和政府的声音精准传播到千家万户。

  在荆州广播电视台,陈正祥先后前往荣誉室、演播厅、新媒体中心、融媒体中心、新闻演播室、广播中心等区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对荆州广播电视台取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荆州广电历史厚重,现实喜人,硕果累累,欣欣向荣,是湖北广电的光辉旗帜。希望荆州广播电视台进一步突出政治建设,围绕建党百年凝聚强大精神动力,从严从实打造一支能发展、会创新的广电队伍,要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坚持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狠抓项目落实落地,共同推动事业和产业繁荣发展。

  在江陵县融媒体中心,陈正祥详细了解媒体融合发展等情况,并到熊河镇熊河村实地检查农村应急广播建设情况,他指出要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农村广播“村村响”制度建设,创新方式方法,强化基层舆论宣传阵地,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

  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吴朝安,副市长孙玉秋参加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