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夜间行车需谨慎!公安县路段快递大货车追尾半挂车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4-0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柳波 通讯员杨秋 谭辉理)昨天晚上10点,207国道公安县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满载快递的物流大货车追尾一辆山东籍半挂空车,快递车上正副驾驶位置的两名男子受伤被困,接到报警后,消防、交警、医疗等部门先后赶赴现场参与救援。

  现场物流大货车的车头被撞得面目全非,玻璃碎片、保险杠,以及各零部件散落在地上,两名男子被变形的驾驶室死死卡住,难以动弹,车门无法开启。交警拉起警戒,疏散来往车辆,防止发生二次交通事故。

  消防人员先用液压剪扩器对驾驶室车门进行扩张,5分钟后,成功将司机先救出。然后消防人员又通过液压撑顶器、剪扩器等工具多次破拆副驾驶车门,但由于撞击受损严重,尝试了几次破拆都没有成功。消防人员找来钢绳,通过消防车牵引,拉动车门,另一名消防人员爬上驾驶室,对受伤男子进行保护,五分钟后,车门被拉开,被困人员被救出。所幸两人并无大碍,仅其中一人腿部受伤。据物流车司机介绍,前方是一辆正常行驶的半挂车,由于天黑,遇到道路维修路障,前方车辆突然急刹车,自己下意识地选择向左转弯,由于行驶速度过快,没能及时改变路线,导致追尾。在此,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夜间行车一定要谨慎驾驶,严格遵守交通法规。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