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黄鹤楼”雪糕上市仅上午半天 就售出近1500支

来源: 长江日报 2021-04-05

  4月4日,黄鹤楼公园网红雪糕一上市,就受到了游客的高度好评,仅上午半天就卖出近1500支。拿着“小黄鹤楼”在大黄鹤楼下拍照打卡,成为游黄鹤楼的新潮流。

  当天上午10时,长江日报记者到黄鹤楼南门售票处。只见沿路都有网红雪糕的上市海报。售票处旁边的雪糕售卖点围着好几个游客正在购买。该售卖点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8时半一开门,他们就卖出了第一支雪糕,截至10时20分,该售卖点已经卖出了32支。“不少游客买了雪糕后,第一时间就往主楼赶。”

  售票处,安徽大学的于雯、石佳怡、李丹萍等10个同学正一边吃着雪糕,一边购买门票。

  他们告诉记者,这次他们一起来武汉团建旅游,黄鹤楼是行程中不可少的一环,昨天晚上在微博上看到黄鹤楼雪糕上市的消息,他们十分惊喜。“没人能够拒绝雪糕,我们准备出来后,再尝一尝另外一个口味。”

  他们说雪糕的味道很好,十分浓郁,并建议公园可以推出更多口味。

  从南门入园往主楼方向走,一路上随处可见拿着雪糕的游客。主楼下的西广场,拿着雪糕的游客最集中。大家都不约而同地举起雪糕,拍下一张两个黄鹤楼的同框照。

  6岁的桐桐和妈妈从佛山来武汉旅游。拍完照,她迫不及待地吃起雪糕,开心地说:“真好吃。”妈妈提醒她,你看看这个雪糕是不是跟你背后的楼长得一样呀?桐桐回头看了一眼,惊喜地说:“真的耶!”

  朱静怡和朱佳颖前一天晚上看到雪糕上市的消息,当天特地相约来“拔草”。看到雪糕的第一眼,朱静怡就被惊艳到了,她感叹:“做工好精致,和黄鹤楼‘本楼’十分像。”朱佳颖则表示,千年名楼推出网红雪糕,能够吸引更多年轻人来打卡,更有兴趣了解名楼背后的传统文化。

  黄鹤楼公园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据统计,当天上午,园区10个售卖点共卖出近1500支雪糕。“很多售卖点都在不断补货。”

  10个售卖点分别位于东西南门售票处、主楼、白云阁、落梅轩、咖啡馆,以及四个园区内商业店。也就是说,游客无需进园,可以直接在各售票处购买到雪糕。(长江日报记者杨晓雨通讯员郑佼)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