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20—2021赛季湖北省大众足球联赛总决赛开幕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4-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肖雨 通讯员 邓潇)今天(4月7日),2020—2021赛季湖北省大众足球联赛总决赛在荆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开幕,来自全省的6支球队将在4天的时间里展开比拼。

  湖北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朱长敏,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付良超,湖北省体育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湖北省足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宋立军,湖北省体育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湖北省足球协会副秘书长夏清,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吴晓峰等参加活动。现场,朱长敏宣布开幕,并同付良超为比赛开球。

  本次比赛由湖北省体育局、湖北省体育总会主办,湖北省足球协会承办,荆州市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协办。联赛市级常规赛、大区赛于2020年9月至2021年1月在全省各赛区陆续打响,本次总决赛是全省全民健身足球最高赛事,参赛的6支队伍均是在各个赛区出线的佼佼者。

  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付良超说:“2020—2021赛季湖北省大众足球联赛总决赛为广大足球健身爱好者亲身体验足球热情、享受足球乐趣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为我市全民健身足球运动增添了新的激情,注入了新的活力。作为东道主,我们将以高昂的斗志,精益求精的精神,把本次足球总决赛办成一届高质量、高水平的足球盛会。”

  开幕式后,武汉火车头武铁机关队、宜昌老枪足球队进行了比赛。

  本次2020—2021赛季湖北省大众足球联赛总决赛将持续至4月10日,共有荆州市足球代表队、潜江市足球代表队、武汉火车头武铁机关队、鄂州葛店鼎诚队、宜昌老枪足球队、珍珠液·襄阳城足球队6支代表队,150名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参与。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