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红领巾心向党”党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启动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4-08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4月8日)下午,荆州市《让红领巾更加鲜艳》少先队员学习笔记本首发仪式暨红领巾讲师团示范宣讲活动,在荆州市四机学校举行。这也标志着荆州“红领巾心向党”党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举行了《让红领巾更加鲜艳》少先队员学习笔记本首发式。荆州市延研会顾问、市关工委宣讲团团长、市少先队志愿辅导员郭景云,以个人名义爱心为四机学校的同学们捐赠了1000本《让红领巾更加鲜艳》少先队员学习笔记本。《让红领巾更加鲜艳》少先队员学习笔记本是由郭景云同志指导,由团市委、市少工委编写印制的中小学生读本,首期面向全市中小学和少先队员发放1万册。

  今年84岁的郭景云16岁在湖北人民革命大学学习,17岁入党,在7个岗位工作47年,退休后义务宣讲延安精神300多场。他不仅牢记“爱党、为党”,更将“感党恩、跟党走、听党话”的追求和信仰根植到儿孙心中,一家三代有12名共产党员,红色基因代代传承。

  当天,还成立了以郭景云为团长的市级红领巾讲师团,同时,各县市区的红领巾讲师团也正在积极筹建中。今后红领巾讲师团将面向广大少先队员开展各类宣讲活动,通过宣讲传承红色基因,培养共产主义接班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