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红色永传承 市残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4-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肖雨通讯员沈平)4月8日,荆州市残联、江陵县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分别前往江陵县白马寺镇曲垸村陶静轩烈士纪念馆、沙岗革命烈士陵园、沙岗红军街,开展“清明祭英烈”党史学习教育暨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午两点,大家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寄托对烈士的崇高敬仰和无尽哀思。

  荆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平缓步上前整理花篮绶带。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向烈士纪念碑鞠躬,表达对先烈无限的怀念和敬意。

  荆州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琛表示,大家要学习和弘扬革命先烈的精神,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学习革命先烈为动力,紧密团结起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推动全市残疾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活动结束后,干部职工在感慨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的同时,纷纷表示,要继承烈士遗志,为社会安定和人民安居乐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