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全面动员 全员参与 打好创文创卫攻坚战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4-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梅五松 万佳 陈月蔷)4月9日上午,沙市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动员大会。

  沙市区区长黄勇要求,全区上下要充分认识到当前沙市区创文工作排名靠后、问题突出、时间紧迫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动员、全员参与、全力整改、全域创建。要加强组织领导,实行“创文、创卫复审两个指挥部、一支队伍”管理,确保任务到人、责任到人;要健全联动机制,两个指挥部密切合作,发挥好“1+1〉2”效应;要真督严考问效,坚持创建工作推进到哪里,督导考核和跟踪问效就跟进到哪里,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摘得全国文明城市首年测评佳绩,以创文创卫的良好成效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解放街道、岑河镇、区城管执法局、区商务局先后作表态发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