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厉害了!荆州一学子入选世界技能大赛国家队

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2021-04-09

  4月6日,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队名单正式公布,荆州理工职业学院智能光电技术应用专业学生张武帅入选,并成为本次世界技能大赛中唯一代表荆州市进入国家队的选手。

  2020年12月,人社部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同时选拔选手备战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在这个国内职业技能领域最高的竞技台,张武帅代表湖北队征战光电技术项目,勇夺全国第4名,并荣获“全国技术能手”称号。

  近日,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队名单正式公布,共722人入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63个项目,张武帅成功进入“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光电技术赛项中国集训队”。据了解,通过中国集训队严苛的选拔,最后会从该项目10个人中选拔出一名选手参加2022年在上海举办的世界技能大赛。

  张武帅是荆州理工职业学院智能光电技术应用专业学生,在校期间,他刻苦钻研光电技术应用专业的理论知识和各项操作技能,多次在全国及省、市各类技能大赛的舞台上绽放光芒。此次成功入选国家集训队,将有机会代表中国站上世界技能大赛的舞台。

  记者了解到,在光电技术应用上身手不凡的张武帅,还有另一个“身份”。在荆州理工职业学院推进产校融合、扶持师生创新创业的战略下,张武帅已经与深圳鼎创明天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牵手创立了荆州市帅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