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货车超员“躲猫猫” 车厢油布里竟藏4个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4-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郭佩月 通讯员李辉)昨天,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三大队执勤民警,在整治行动中查获一起货车载人的交通违法行为。该货车司机为了与交警“躲猫猫”,竟然在车厢油布里藏了四个人。

  昨天下午,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三大队民警在东方大道群力路口,对重点车辆开展交通违法整治。4点15分左右,民警发现一辆轻型普通货车驾驶室内坐着多名乘客,有超员嫌疑,于是民警将该车进行拦截。

  在检查中,民警发现该车核定载人为3人,驾驶室内共乘坐4人,货厢内拖着树苗。在进一步检查时,民警发现货厢内覆盖的油布里还躲着4个人,且无任何安全防护措施,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经询问核实:驾驶人郑某驾驶该车装载7名园林工人去栽树,为了躲避交警检查,让4名工作躲在车厢内的油布下,不料还是被交警查获。民警现场指出违法载人的危害性,同时告诫车上的乘客要珍惜生命、杜绝违法乘车,确保平安出行。执勤民警对违法车上的乘车人进行了转运,依照法规将对驾驶人郑某处以驾驶证记6分,罚款500元的处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