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1红12黑!荆州发布出租车3月“红黑榜”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04-11

  4月9日,市运管局客管办发布中心城区出租车行业2021年3月红黑榜,对列入黑榜的12辆违规经营出租车给予停业处理。

  列入黑榜的12辆出租车分别为:

  鄂DT0823、鄂DT0473、鄂DT4666、鄂DT2899、鄂DT0725、鄂DT0975、鄂DT8199、鄂DT0851、鄂DT8617、鄂DT0573、鄂DT8992、鄂DT9720

  是2月21日至3月29日期间,12328和市长热线受理投诉并经查实的违规经营出租车,其主要问题为不打表、拼客、乱涨价及拒载

  市运管局客管办对12辆违规经营出租车作出停业处理,车辆集中停放不得上路运营,组织12名当班驾驶员集中学习《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管理规定》和相关法律法规,还将依据交通部相关规定予以200至2000元处罚。市场监管科负责人表示,客管办将在重点时段、重点区域加强巡查,严查此类违规行为,加大整治力度,提升行业形象,优化营商环境。

  荣登红榜的是鄂DT2881出租车及驾驶员邵强。

  3月29日下午,邵强发现车上的女乘客精神“恍惚”,到达江边目的地后,女子下车往江边走去。邵强没有离开,一直注视着女子。突然,看见女子跳入江中,邵强赶紧跑上前去也跳入江中,将女子救起。

  中心城区出租车行业2021年3月红黑榜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